2020年,高顿巨献USCPA学习大礼包
亲!国内USCPA领先培训机构高顿教育首次公开正版内部资料!错过就没有啦~
由高顿教育USCPA培训中心精心挑选的学习大礼包,囊括报考阶段和考试阶段最受学员欢迎的内部资料和讲义,无论是你刚了解到USCPA,还是计划参加USCPA考试,或是正在参加USCPA考试,本次学习大礼包都一定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!
正版!还是独家首发!最有价值的资料!错过,就高价去买盗版吧!
大礼包内容

姓名:

手机:

邮箱:

城市:

高顿首发写作宝典,背着范文过考试

BEC写作宝典

考USCPA,英语我只学这一些就够了

AICPA财务英语词典

2020年教材变化解读,考点成竹在胸

2020年教材变化解读

高顿绝密模拟试卷,错过就没有了

2020年AICPA模拟试卷(四科)

点 击 0 元 抢 座 直播预约人数: 350

活动介绍

Q:USCPA直播是讲什么?

A:USCPA直播是2020年高顿网校全新推出的全年直播活动,每周六晚20点准时开播。专为学员提供USCPA课程的知识点串讲、答疑复习、精华提炼等精品直播课程。是学习USCPA课程的学员必须要看的好直播!

Q:为什么每周六都要看?

A:高顿网校USCPA直播课时一档贯穿全年的直播课,每周讲解的内容都不一样,建议学员们每周六坚持收看,可以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,让学习更高效,通过考试更顺利!

USCPA学习QQ群

学习QQ学习群是专门为USCPA学员设立的群组。在这里,你可以下载到每次直播后的学习讲义、学习资料,有任何学习问题,随时随地在群内提问,学霸同学全力为你解答,此外,还有各类试试讯息通知,什么时候有直播?什么时候开始报名?什么时候考试?全都第一时间通知学员们!
USCPA学习QQ群:522071718
或扫描左侧二维码

首播讲师介绍

Fei老师美国注册会计师 USCPA
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
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
香港注册会计师 HK CPA
新加坡注册会计师 CA
高顿独家签约讲师

Fei老师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硕士,分别在中瑞岳华和摩托罗拉等大型事务所和500强企业从事财务分析工作,Fei老师有着丰富的考证经验,短短几年时间内就荣获了世界最顶尖的几大黄金认证,被誉为"财经达人",对于考证,Fei老师有着一套自己的独家秘诀。

姓名:

手机:

邮箱:

城市: